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喷喷香锡纸骨

2012/2/8 14:38

小牛烹香香
小牛烹香香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围脖”控推荐一道好吃好做的烤排骨。一定助你成功hold住全场,成为焦点,大家都看你一个人。哈哈哈......

原料:

排骨、大葱、陈皮、大蒜、姜、蚝油、腐乳汁、生抽、老抽、糖、橄榄油。

做法:

1、将排骨洗净开水煮1分钟左右,捞起洗净。

2、适量大葱、陈皮、大蒜、姜、蚝油、腐乳汁、生抽、老抽、糖混合成腌渍料。

3、将处理好的排骨和腌渍料混合均匀,滴入少许橄榄油,冰箱腌渍过夜。

4、将腌渍好的小排,包入裁剪好的锡纸里面,烤箱预热250摄氏度(400华氏度),中层烤15-20分钟即可。

小牛贴心提示:

1、陈皮泡软后去掉白色内膜,味道会更清新无苦味;

2、腌渍料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将腐乳汁换成烧烤汁也可以,最后调和好的腌渍料,可以稍微尝下味道,以免过咸或者味道不够;

3、腌渍时间过夜最好,时间太短,味道难以入味;

4、没有烤箱的朋友,可以用平底锅来煎、两面煎,中火一面15-20分钟左右;

5、如果用烤箱烤,锡纸要尽量的包严实,这样不会汁水外流,味道也更浓郁。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c524d50102dugo.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