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琥珀鸡片

2012/2/8 14:34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段时间迷上酸甜口味的菜了,今天在家休息,翻看冰箱的时候,看到冰箱里还冻着几个鸡腿,就用两个做了这盘琥珀鸡片,酸酸甜甜的非常可口。这道菜非常讨女人和孩子的喜欢哦。

琥珀鸡片

原料:鸡腿肉鸡蛋清、盐、白糖、白醋、番茄酱、淀粉、料酒、白芝麻

做法:

1、鸡腿剔骨后切片,用料酒略腌,一个鸡蛋打散只取蛋清,加淀粉放碗中,与鸡肉片一起搅拌均匀备用;

2、油锅烧至七成热,下入挂匀蛋糊的鸡肉片小火炸至金黄,捞出沥油;

3、炒锅加热,放番茄酱、白糖、白醋、少许水和盐炒匀成味汁,汁浓稠时放入鸡肉片,裹匀味汁出锅装盘,撒熟白芝麻即可。

温馨小提示:

鸡腿肉也可以换成鸡脯肉哦,那样更好切片,但我感觉鸡腿肉口感上要比鸡脯肉更脆嫩些。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1526103924444/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