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腊肠黑橄榄披萨

2013/11/3 09:26

笛子爱吃的博客
笛子爱吃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腊肠黑橄榄披萨

腊肠黑橄榄披萨

饼坯:

高粉100g、盐1g、糖10g、牛奶75g、黄油10g、酵母1g (九寸的盘)。

馅料:

洋葱、青椒、胡萝卜、马苏里拉奶酪、番茄酱、腊肠、黑橄榄。

做法:

1、牛奶温热,放入酵母拌匀静置成酵母液,把除黄油外的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面团,再加黄油揉至扩展,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至两倍大。

2、面团发酵好后,取出排气滚圆,再放到保鲜袋里,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取出回温。

腊肠黑橄榄披萨

3、面团回至室温后,放面板上擀成和烤盘大小一致的面饼。把披萨饼底放在涂满油的披萨盘上,盖保鲜膜醒发15分钟。腊肠放蒸锅里蒸15分钟,放凉后切片,洋葱、青椒、胡萝卜和黑橄榄切圈。

腊肠黑橄榄披萨

4、披萨面皮醒发好后,用手整形,让面皮四周高于中央,用叉子在饼坯上叉一些孔,抹上一层番茄沙司,面皮四周放一圈腊肠片,撒上一层洋葱,放上胡萝卜和洋葱圈,再撒上一层奶酪,最后放腊肠和黑橄榄。

腊肠黑橄榄披萨

腊肠黑橄榄披萨

5、摆好的披萨放入预热180度的烤箱中层烤20分钟,拿出后趁热切块食用。

小贴士:

1、腊肠做披萨之前,一定要事先放锅里蒸一会,这样做出的披萨口感更好。

2、饼坯要扎上小孔,是为了防止烤的时候饼皮中间膨胀鼓起来,影响披萨的美观。

腊肠黑橄榄披萨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20d14230102e59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