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蜂蜜小排包

2012/2/8 17:24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继续玩面包哦-蜂蜜小排包

这段时间俺是超级的忙,白天根本无时间上网看望朋友们,每天都是很晚才回家,也没能好好走访朋友们,望朋友们见谅哦。每天的事情好多,也总想做得完美一些,但往往是力不从心哦,看来年龄不饶人呀,哈哈。以后的这几天会更加忙一些,不过,我会尽量挤时间来更新日志和看望走访朋友们的。

很长时间没做面包了,昨天在家休息的时候做了这款蜂蜜小排包,味道很不错。

继续玩面包哦-蜂蜜小排包

原料:

高粉500g、蜂蜜80g、盐5g、鸡蛋1个、水190克、黄油50g、酵母6g、奶粉16g。

做法:

1、将除了黄油之外的原料放入面包机搅拌缸内,搅拌成均匀的面团,加入黄油后,揉至扩展阶段;

2、将揉好的面团盖保鲜膜,开始第一次发酵;

3、发到两倍大一次发酵完成,分割成24份,滚圆,直接放在烤盘中,开始二次发酵(我用了两个烤盘);

继续玩面包哦-蜂蜜小排包

4.、再次发酵二倍大时,二次发酵结束,涂上蛋液,撒上杏仁片,烤箱预热至180°;

5、将烤盘送入烤箱,中层,180度15分钟即可(面包上色后加盖锡纸)。

继续玩面包哦-蜂蜜小排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