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巧克力小蛋糕

2012/2/8 17:24

puppy在厨房
puppy在厨房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巧克力小蛋糕

又一款好吃的小蛋糕,松松软软,浓郁香甜。家里人都喜欢,萱萱、呆子、我。最迷恋咬下去后满嘴弥漫的浓郁的巧克力味道---那一种甜蜜的感觉……还喜欢瞥着看他们俩享用时满足又陶醉的神情---那一种幸福的感受……

方子来自君之--超软巧克力麦芬,名字到我这儿给简化了。简单的做法,大大的满足。我喜欢,我记录。

巧克力小蛋糕

原料:

(小纸杯8个)黄油60克、糖粉70克(原方85克)、盐1/8小匙、鸡蛋50克、牛奶80ml、低粉85克、可可粉2大匙、小苏打1/4小匙、泡打粉1/2小匙。

做法:

1、黄油软化,用打蛋器稍微打发至表面光滑,略微发白,体积稍有变大;

2、筛入入糖粉拌匀;

3、倒入盐,再分三次加入蛋液,拌匀(每一次都需要使鸡蛋和黄油完全融合后再加下一次)。倒入牛奶(先不用搅拌);

4、筛入混合均匀的低粉、可可粉、泡打粉和小苏打;

5、用橡皮刮刀轻轻翻拌均匀,至光滑无颗粒。

6、面糊倒入纸杯至1/2-2/3满。180°,25分钟(小纸杯。温度和时间视纸杯大小而变化)。

巧克力小蛋糕

周二晚上要做几个给吴越和张甜他们带过去,谢谢你们经常放弃打工的机会去给我捧场。

巧克力小蛋糕

原文地址:http://puppy613.blog.sohu.com/15529834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