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银耳雪梨羹(蒸版)

2012/2/8 17:21

狗尾巴草的一亩三分地
狗尾巴草的一亩三分地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要美丽,不要罪孽--银耳雪梨羹(蒸版)

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银耳是种含膳食纤维的减肥食品,它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如果,您是为了美容养颜而吃燕窝,何不选择银耳代替呢?

银耳雪梨羹(蒸版)

原料:银耳3小朵、梨1个。

辅料:蜂蜜。

做法:

图1、银耳用清水泡发;

图2、梨去皮去核,切块,银耳撕小块,一起放进搅拌机打碎,装入耐热的瓷碗或玻璃碗中;

图3、准备蒸锅,先放一个装满水的碗;

图4、将装满雪梨银耳的碗放在步骤3中准备的碗上,隔水蒸30分钟即可。

银耳雪梨羹(蒸版)

银耳雪梨羹(蒸版)

待银耳羹放至微温,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蜂蜜调味。

和以往的银耳汤一样,清甜润喉,只是这回是先用搅拌机打碎了,所以口感更细腻,所谓“羹”嘛,自然是入口即化,抿一抿就咽下去了。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900b8c0100eru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