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吐司糖果

2012/2/8 17:19

老鱼家的戏
老鱼家的戏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吐司糖果

家里那个天天吵着吃糖果的小朋友,却一点也不喜欢吃胡萝卜,妈妈们一定很头痛了吧。其实小朋友不外乎就是喜欢吃甜,想个小办法,将甜吐司裹上胡萝卜,改为一个个小“糖果”,偷偷地放在小朋友最爱的那个糖果盒中,就能让小朋友在甜甜诱惑中不知不觉爱上VC。

吐司糖果

原料:吐司6块、胡萝卜1根、沙拉酱适量。

特别准备:保鲜膜、寿司帘。

做法:

1、胡萝卜刨丝,焯一下水,晾凉后用沙拉酱拌匀,做成胡萝卜沙拉;

2、吐司切掉四周的硬边;

3、将寿司帘铺平,在上面放一张比吐司长宽都稍大的保鲜膜,将吐司平放在保鲜膜上,涂一层沙拉酱,再将适量的胡萝卜沙拉放在上面;

4、用寿司帘把吐司卷成一个圆柱形;

5、将保鲜膜两边用彩带扎好,就成了一个吐司小糖果了。

吐司糖果

注:

保鲜膜一定要选择用经过安全认证材料的保鲜膜。

寿司帘在一些家居店或超市里都能买得到,几块钱一张,能反复利用。用过的寿司帘,要注意清洁,洗干净后,最好放在通风处风干,或者先用微波炉加热2分钟再风干,这样才不会起霉斑。

为了更吸引小朋友,做好后还可以在保鲜膜外再包上一层漂亮的糖果纸或包装纸,然后扎上漂亮的彩带,小朋友一起分享时,更有趣哦。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045b5a0100i3z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