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巧克力核桃糕

2012/2/8 18:04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都说九月是处女座的幸运月,这些日子各种中奖,各种礼物接踵而来。不经意间在围脖上随手转发一下,就会被抽中,这运气来了真是推也推不掉啊!可是,可是好像总还差那么一点点,好几次抽烤箱我都没抽到,这是我现在比较急需的,家里的小烤箱好多年了,定时器经常罢工,早就想换了,心存侥幸想着会不会哪天天上掉个烤箱来呢?看来RP还不够好,那么继续在围脖点鼠标,继续转发吧!

烤箱不给力,那么就做个无需烤箱也无需厨艺的巧克力核桃糕吧,家里末有烤箱滴,搞不来烘焙滴,试试这个吧,味道老好了,中秋节、国庆节招待朋友也老有面子滴哦。

原料:

黑巧克力250克、膏状花生酱25克(可不用)、核桃200克。

做法:

1、核桃放入微波炉高火8分钟烤熟后晾凉(可根据微波炉功率大小自行调整时间);

2、巧克力放入容器里隔热水小火搅拌至溶化;

3、加入膏状花生酱继续搅拌至顺滑;

4、加入核桃拌匀,倒入铺上油纸的容器里,压紧抹平;

5、放入冰箱冷藏约1小时至巧克力凝结,取出切块即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2ds4a.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