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南瓜土司

2012/2/8 18:03

飞雪无霜的美食博客
飞雪无霜的美食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南瓜土司

南瓜土司

原料:

南瓜泥130克、高粉200克、低粉50克、鸡蛋48克、酵母2.5克、盐2.5克、白糖20克、黄油10克。

模具:

450克土司模具。

份量:

一个。

烤箱温度:

180度上下火。

做法:

1、所有材料除黄油外揉至光滑、再加入黄油揉至出现透明的薄膜、即使有洞、洞口边缘很光滑。发酵至两倍大;

2、分成八份;

3、滚圆;

4、放入450克土司模具中、发酵至两倍大。烤箱180度预热、下层30分钟左右。

南瓜土司

飞雪有话说

1、土司和小餐包不一样、揉面的程度还要加大一点。保证揉至完全阶段。

2、南瓜的颜色决定土司的颜色。所以品种好一点的南瓜非常重要。

3、用南瓜做的戚风蛋糕也一样好看。配方:鸡蛋三个、白糖40克、油30克、低粉50克、盐1克、南瓜泥60克。

南瓜土司

南瓜土司

原文地址: http://jsjhlzm001.blog.sohu.com/18178860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