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馅饼版卤肉夹馍

2012/2/8 18:01

授权原创博客:佳妮寶貝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前段时间热衷于平底锅版肉夹馍,今天想来个小改革,将肉夹馍做成卤肉馅饼,烙饼的时候电饼铛里面稍微多刷一点油,表皮吃起来有些酥脆,里面还是同样的滋润。夏天我不想吃肥肉,但是为了卤肉要吃起来滋润,所以我家卤肉的组合是:后腿瘦肉+蹄筋,不仅要过嘴瘾,还是要照顾下身材。喜欢馅饼口感的朋友不妨试试馅饼版的卤肉夹馍。

吃的时候觉得味道不够,还可以适当舀两勺卤水汁在肉夹馍里面,更或者再加些清爽的蔬菜,比如黄瓜丝,莴笋丝...要是不嫌弃,第二天中午带上两个馅饼和一盒稀饭,午餐也解决了。

馅饼版卤肉夹馍

原料:

卤肉、卤蹄筋、青椒面粉

做法:

馅饼版卤肉夹馍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50027-do-blog-id-9904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