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蓝莓无花果乳酪杯

2012/2/8 18:01

授权原创博客:佳妮寶貝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像成都这种潮湿又闷热的天气,加上又想减肥的女生,给大家推荐一款可以当晚餐的乳酪杯当代餐,比起晚上只啃西瓜的能量还要小很多,最关键是完全无添加非常健康。

蓝莓无花果乳酪杯

原料:

牛奶酸奶、炼乳、蓝莓、无花果

做法:

蓝莓无花果乳酪杯

我们来看下这两种水果的营养价值:

1、无花果:

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脂肪酶、蛋白酶、水解酶等,能帮助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促进食欲,又因其含有多种脂类,故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

2、蓝莓:

蓝莓中的花青素能够延缓记忆力衰退和预防心脏病的发生,因此被人们视为超级水果。

酸奶是无糖型的,加上蓝莓本身又是酸甜口味的,而无花果浓郁的香甜味道加上炼乳的奶香味道。品尝起来先酸后甜,使得整道甜品的口感非常有层次,千万不要担心贪杯吃多了会长胖哦!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50027-do-blog-id-10072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