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紫薯奶酪球

2012/2/8 17:18

狗尾巴草
狗尾巴草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紫薯奶酪球

甜甜的紫薯泥做皮,蓝莓味儿奶酪做馅,外面再裹层香香的白芝麻,做好之后可以先搁着,随吃随热(微波炉加热),加热之后奶酪融化了,香气四溢,真的很好吃哦!!

紫薯奶酪球

原料:紫薯、白芝麻、奶酪(我用的蓝莓味儿的)。

紫薯奶酪球

做法:

图1.图2. 将紫薯洗净去皮,上锅蒸熟;蒸熟后放入保鲜袋内,用擀面杖(或瓶子)擀成泥,尽量擀均匀一些;

图3.图4.奶酪切成小块(大小自己随意),取一团紫薯泥,将奶酪包进去,然后双手来回倒腾,团成丸子状;(不知道我描述清楚没有?)

紫薯奶酪球

图5. 将芝麻倒进平底锅中,开小火,将芝麻烤至微黄(中途得不时地拿起锅柄,轻轻晃动,有利于受热均匀);

图6.图7.将包好的紫薯丸子,放入熟芝麻中,打个滚,均匀裹上一层就行了;

图8.要吃的时候,蒙上保鲜膜,放进微波炉,中火2-3分钟,即可。

紫薯奶酪球

紫薯奶酪球

紫薯奶酪球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900b8c0100gda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