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茉莉木瓜香体粥

2012/2/8 17:17

狗尾巴草
狗尾巴草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喝粥做个香美人吧:茉莉木瓜香体粥

美人儿爱美,可惜“肌肤自清凉无汗”的还是少哈,天热了爱出汗,试试用咱家这款“茉莉木瓜香体粥”补补水哈——嘻嘻,咋感觉俺像化妆品导购滴啊?茉莉花有理气、开郁的作用,香气浓郁,多饮用可安神解乏,去除口臭,调节荷尔蒙分泌;木瓜含有丰富木瓜酶,维生素C及钙磷等矿物质,有促进人体新节代谢和抗衰老的作用——  美人儿们常喝此款粥,能有美白洁肤,香体顺气之效哦。

茉莉木瓜香体粥

原料:木瓜300g左右、大米150g、茉莉花七八朵。

茉莉木瓜香体粥

做法:(简单得很哈)

1、茉莉花用开水冲泡开后,连花带茶水一起倒进锅中,加入洗净的米,开始煮粥。要是用新鲜的茉莉花,则后放,和木瓜一起下锅即可;

茉莉木瓜香体粥

2、煮粥的时候,我们来处理木瓜:将木瓜去皮,用勺子刮去黑籽,果肉切小块,备用;

茉莉木瓜香体粥

3、粥快煮至粘稠时,下入木瓜,继续煮七八分钟即可。晾至温热时可以加一点蜂蜜调味。

茉莉木瓜香体粥

茉莉木瓜香体粥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900b8c0100htl9.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