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豇豆家常三吃

2012/2/8 12:40

CANDEY
CANDEY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最近菜地里的土豆,芸豆,茄子,豇豆,黄瓜,丝瓜都陆续长成了,今年除了芸豆长得不好,其他的都挺喜人。于是,这个月老公常常带回来很多现摘的菜,家里冰箱冷藏室连着半个多月都有豇豆,我们也叫菜豆。

前天晚上家里人一起在外面吃饭,有道豇豆的菜很受欢迎,应该是蒸熟或焯熟的豇豆裹了脆炸粉炸出来,蘸着蒜汁儿吃,浩浩尤其喜欢.想回来学着做,但天太热实在不想动油炸,尤其新厨房也不舍得,于是便舍弃那层脆壳,直接蒸了蘸蒜吃,好吃简单还清淡!

这半个多月忙得底儿朝天,又正赶上入伏,天天泡在汗水里,实在懒得炒菜,又懒得出去吃的时候,就茄子豇豆一锅蒸出来,蘸着蒜汁儿,随便来个小菜,再配点儿主食和粥,也不失为一顿懒人营养餐。

豇豆大包

蒜汁儿豇豆

豇豆炒蛋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f4eaa50102draf.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