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凉拌三丝

2012/2/8 15:03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凉拌三丝

很久没有上家常菜了,一直认为家常菜谁都会做,别人没有参考价值。看到博友们做的家常菜,俺今天也上道凉拌三丝。

做这道菜的时候,还暗自得意,这道菜很便宜,一块多钱(4毛钱的豆腐皮,4毛钱的粉丝,5毛钱的海带),就在这道菜快做好的时候,俺拿香油的手滑了一下,把刚开始用的一瓶香油给打碎了!顿时,满屋子飘着香油的味道……

凉拌三丝做法简单,味道也还行,俺比较喜欢,不知道朋友们喜欢不?

凉拌三丝

原料:

海带丝、粉丝、豆腐皮。

做法:

1、将海带丝、粉丝提前用冷水泡软,豆腐皮切细丝。

2、锅内烧开水,分别将三种丝依次烫一下。粉丝烫的时间适当短些,太软了不好吃。

3、再用凉开水依次冲凉,捞起沥干水。

4、将三种丝放入盆内,放入生抽、香醋、砂糖(少许)、盐、蒜末、香菜,芝麻香油拌均匀装盘即可。

凉拌三丝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0982393810521/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