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花生米拌熏干

2012/2/8 15:03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夏日解暑凉拌小菜-花生米拌熏干

最近气温飙升,闷热的天气让人没有胃口,总想吃些清爽、开胃的美食,今天做了凉拌花生米熏干,不知道是不是能挑起您的食欲呢?其实与前一段俺做的凉拌脆花生是一样的,只不过加进去了熏干,就又变成了另外的一道菜。

凉拌菜-花生米拌熏干

原料:

花生仁、 黄瓜、熏干、香菜、 盐、 生抽、 陈醋、细砂糖(一点点) 、香油。

做法:

1、锅内冷油,放入花生仁保持小火炸,炸时可把锅侧起让油浸过花生。

2、炸至花生变深色,即熄火,捞起沥净油,放凉1小时(刚炸好的花生不脆,要放凉后再会酥脆)。

3、黄瓜和熏干切成小块、香菜切碎。

4、将黄瓜、熏干、香菜加 入花生中,加盐、生抽、陈醋、细砂糖、香油拌匀即可(最好要吃的时侯再拌。否则被酱汁泡久了就不脆了)。

凉拌菜-花生米拌熏干

凉拌菜-花生米拌熏干

凉拌菜-花生米拌熏干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7492476/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