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麻酱蒜泥拌黄瓜

2012/2/8 15:01

米雪儿的私房菜
米雪儿的私房菜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麻酱蒜泥拌黄瓜

这款麻酱蒜泥拌黄瓜非常好吃,黄瓜清脆,芝麻酱醇厚、小米辣清新、大蒜清香,小米非常喜欢,推荐给大家,制作过程不到5分钟,又是一道懒人菜,不仅适合美女,也是男士们下酒的一道好菜。

麻酱蒜泥拌黄瓜

原料:

黄瓜、芝麻酱、红绿小米辣、大蒜、鸡粉、橄榄油、盐。

做法:

1、将黄瓜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备用;大蒜剁成碎末备用;小米辣切成小圈备用;将黄瓜放在案板上,用刀的侧面将它拍成小块;

2、把芝麻酱放在一个碗内,调入适量橄榄油,使其稀释;然后放入小米辣、蒜末、盐、鸡粉搅拌均匀;

3、把调好的芝麻酱和黄瓜块放在一个大碗内,充分的搅拌均匀,然后装盘即可。

麻酱蒜泥拌黄瓜

这个秘密大家都知道,但能持之以恒坚持下来的有几个呢?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早饭不吃中餐大吃、晚餐油腻不堪、吃过饭就坐着不动、吃零食喝甜饮料、从不运动,这就是导致肥胖的最大外因。

减肥不仅是为了美丽,而是为了健康。合理的饮食搭配再加上适度的锻炼,想不瘦都难。夏季来了,满世界都是黄瓜的身影,今天咱们午餐就吃蔬菜里热量超低的美容菜翠黄瓜。黄瓜含有丰富的葫芦素C、维生素E,具有解毒消肿、美容抗衰、降压降糖、减肥强体、健脑安神的功效,是夏季减肥美容的必备蔬果。

麻酱蒜泥拌黄瓜

麻酱蒜泥拌黄瓜

麻酱蒜泥拌黄瓜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96a26a0100ivr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