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开胃水果盘

2012/2/8 14:51

授权原创博客:食尚煮妇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美是社会文明的象征(美女、美食、美文、美德等)。美女为社会文明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了。

“有美的身体,以身体悦人。有美的思想,以思想悦人。”(张爱玲语)。有美的厨艺,以厨艺悦人。就算不是美女,也不会写作,至少还可以是厨娘,做1,2道美食,也算为社会的精神文明做贡献。

【开胃水果盘】是一道夏季美食,不仅象美女一样养眼,而且独特的口味还能刺激人的胃口,是一道很好的开胃甜点。

原料:

各种时令水果,仙草冻(或果冻),梅酒(或香槟酒),果酱

做法:

把各种水果切成小块,连同仙草冻一起放到冰箱冻半小时。将梅酒和果酱按1:1的比例调匀,然后浇在水果和仙草冻上,就可以食用了。

希望这道开胃水果盘也如美女一样带给你愉悦和美感。各种时令水果,仙草冻(或果冻),梅酒(或香槟酒),果酱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004in.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