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荷花西红柿

2012/2/8 15:07

授权原创博客:河南军嫂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献给大家的爱-荷花西红柿

原料:

大个西红柿一个、白糖。

做法:

将西红柿洗净,用小刀自上而下分多瓣切开(切忌要保留底部,不要切透),然后用手掰成荷花形状(如果嫌不好掰,可以用小刀边拨边掰),放在盘里。将煮熟的绿豆(煮到未破皮的程度即可)做莲子(绿豆有点小了,下次再试试别的做莲子),摆放在“荷花”顶部,将白糖均匀撒在“荷花”上即可。

荷花西红柿,最好选择个头较小的为佳,我们家的西红柿都是个大的(我爸喜欢买大个的),所以我用一个西红柿做出来就占了一盘。最好的搭配方式是几个小的,然后中间放个大的,这样出来的效果比较好。

荷花西红柿,说白了就是糖拌西红柿的变身版,只不过从外形来看更美观,用来待客还是很不错滴。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67976-do-blog-id-9085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