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柠檬决明子茶

2012/2/8 18:18

菜菜的食摄空间
菜菜的食摄空间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柠檬决明子茶

柠檬决明子茶是我吃饭吃到扶着墙出来的减肥利器。

以前读书时,我总是乌龟慢,老妈有强迫症,就会跟着我,让我很有压力,有些问题就变得很难。后来老妈跟小孩一样,翻出来一包决明子,我们就开始用它泡水喝,说实话,这玩意,很难喝,一股子怪味,但是有些问题就能很顺畅地解决了。还好,离开老妈的高压监控后,爷给我了很宽松的环境,让我自我复苏,很多问题我在后来都解决了。这个决明子就此收起来不用了。

夏天来了,俺也忍不住臭美,但美食当前,就会忘记臭美的问题,所以,这个决明子翻出来,是来救急的,喝完了,解决问题后,至少我心理上认为没有增加体重。哈哈。如果不小心吃多了,没关系,用这个来对付它,相信我……

柠檬决明子茶

原料:

半勺决明子、半个柠檬、热水一壶。

做法:

1、决明子半茶勺,用水洗一下,柠檬洗净,用盐蹭完了,切片。

2、拿一个壶,放入决明子、柠檬,倒一壶热水,盖盖焖15分钟后,开喝。

柠檬决明子茶

半小时解决问题。比那个排毒养颜胶囊有效地多,还便宜呢。

柠檬决明子茶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3655520100iyo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