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感冒-每天喝VC橙汁

2012/2/8 18:18

子瑜妈妈美食坊
子瑜妈妈美食坊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让孩子远离感冒--每天喝点VC橙汁

(罗嗦下:0-3岁孩子喝橙汁每次60ML。太甜的话可适当稀释。3岁以上可直接吃橙子肉。婴儿必须稀释着喝,6个以上便可添加果汁,但必须从少量开始添加。)

孩子感冒,真是怕死人,当孩子感冒咳嗽发热,高烧40度,不得不打针吃药挂吊瓶的时候,妈妈的眼泪,也就吧嗒吧嗒的下来了。如何才能避免?增加孩子的抵抗力是个不错的办法。至少,从饮食方面,我们可以做一点工作。橙子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P,能增加机体抵抗力。橙子的维生素含量很高,对身体好处的,每天吃一个橙子,可以使口腔、食道和胃的癌症中风的发生率降低。宝宝六个月的话,喝点橙汁就行了。可以兑点开水喝热的比较好。咳嗽的话就不要吃了,用鸭梨,川贝煮点冰糖水。注意要适量。可以止咳。

不肯吃奶瓶和杯子的小朋友可以用调羹喂。我们家蛋蛋小时候就是这样的,1岁才肯吃奶瓶。1岁之前我都是用调羹喂的。喂的时候,脖子下一定要塞好围嘴和餐巾纸。哈哈~~~

每天喝点VC橙汁

原料:

橙子。

每天喝点VC橙汁

做法:

每天喝点VC橙汁

每天喝点VC橙汁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ead4630100g2rb.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