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嘉里大酒店The COOK∙厨餐厅

2012/2/8 19:10

食尚煮妇
食尚煮妇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对我等好吃之人来说,住酒店也是一个探店寻味的好机会,那天在嘉里大酒店刚安顿下来,我就忙着去各餐厅间流窜转悠找吃的。表鄙视我,吃货就是这样炼成滴!嘉里大酒店有一个新概念的三合一餐饮:The COOK∙厨餐厅、The BREW∙酿餐厅和The MEET∙聚餐厅。这是一个全天候国际美食零点餐厅。有11个开放式厨房,一个西点展台和室外露台卡座。囊括从中式烹饪小食到亚洲面点、日式刺身、法式糕点、西式佳肴、亚洲烧烤、鲜磨咖啡、佳酿乳酪等各类国际美食美味,可以满足来自不同地域客人的需要。每个开放式橱窗中都展示世界各地不同的招牌菜式,让客人可以直观地轻松挑选自己所钟爱的美味,也便于客人和大厨们进行轻松有效的沟通。这三位一体的餐饮新概念,给客人带来更多的美味选择和享受。

古朴厚重与现代时尚相互融合是厨餐厅内部装饰的主基调,在这里,全景落地大玻璃窗,使客人就餐时就可将嘉里城花园美景尽收眼底。

各种烹食原料让人一目了然。

跟我一起来看看这The COOK∙厨餐厅里都有些啥好吃的。首先来到意面厨房和扒房。

这里提供多款自制意面,可单点或配以各种西式汤点。还有自制腊肠、汉堡、烤肉以及海鲜和禽肉烧烤等西式美味。

这边做的是马来西亚风味的亚洲面点,陈列着来自马来西亚当地特有的食材,呈现出古晋和沙捞越繁忙街区风貌。在马来西亚传统家庭食谱和特有的面条烹饪技艺基础上,融合并搭配各种风味,制作出地道的南亚面食,如海鲜咖喱粉,干捞面等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