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嘉里大酒店及 The BREW酿餐厅

2012/2/8 19:10

食尚煮妇
食尚煮妇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那天在嘉里大酒店喝咖啡的时候,发现对面有个小屋,远远看过去,似乎里面摆放着许多像锣鼓状的东东,我很好奇,喝完了咖啡就过去瞧一瞧,探究一下到底那都是些啥玩意。过去一瞧,正是不看不知道,一看真美妙!这些大大小小的锣鼓状东东居然全都是奶酪耶,这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奶酪屋,绝对是奶酪爱好者的天堂。多达50多款来自法国和世界各地的顶尖奶酪整整齐齐地陈列在橱柜上,令人叹为观止!

瞧瞧,那些奶酪像不像锣鼓呀?这里还有多种果酱、火腿、熏肉、橄榄、开胃小食可用于与奶酪搭配。

哦也,还有大名鼎鼎的西班牙伊比利火腿哎!

瞧,还有这么个大家伙,你知道是干嘛用的呢?(答案可都在本文中的图片里哦)

到了这里我的脚步可就被钉住似地再也动不了了,望着那些个奶酪、火腿直流哈喇子。可是有这么多的奶酪品种到底选哪些呢?火腿我知道要西班牙伊比利的、意大利帕尔玛的,肉肠要意大利萨拉米,奶酪我可真的不知道选哪些了,好吧,就让奶酪屋那位可爱的大叔为我们搭配一份吧!只要奶酪不是太臭的就好!

手脚麻利的大叔很快就为我们配好了一份,有奶酪、西班牙火腿、意大利萨拉米、水果、面包片还有油橄榄等开胃小食,面对如此美味,我都迫不及待啦!那位大叔很可爱,见我不停地在拍照,主动让我给他也拍几张,大叔的镜头感很不错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