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阳朔特色餐厅--好吃实惠

2012/2/8 19:10

潘潘猫的乐生活
潘潘猫的乐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在阳朔什么美食最有名呢?那当然是啤酒鱼了,走到哪都能看到经营啤酒鱼的餐厅,本篇食记除了介绍注明啤酒鱼外,还会向大家推荐一家当地人最爱的的本地餐厅,他家的菜好吃又便宜。在阳朔除了能吃到中餐之外还能吃到很多地道的由外国人掌勺的异国美食,因为这里外国游客很多,所以西餐厅也很多,而且价格还挺实惠。

阳朔特色餐厅

在阳朔西街有无数家主营啤酒鱼的餐厅,好多家都说自己获得过金奖,每每走过这些餐厅的门前,都有人走到身边很殷勤地请你去他家吃啤酒鱼。我觉得用毛骨鱼做啤酒鱼最好吃了,有些餐厅毛骨鱼在菜单上的标价是50元一斤,但是这个价格是虚的,还可以侃价,一般35元一斤比较合适,一条毛骨鱼在两斤半左右。

1、同乐餐厅,主营:啤酒鱼\人均消费30元\地址:阳朔新西街D栋109号。这家店是点亮的风语者推荐给我们的,他说同乐的啤酒鱼味道挺正宗的,老板也实在。

阳朔特色餐厅

2、同乐的装修很简单,墙上贴满的食客们发表的吃后感。

阳朔特色餐厅

1 2 3 4 5 ... 8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