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12中国调味品展明日开幕,行业目光聚焦广州

2013/4/24 15:27

10月31日,2012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2012中国调味品展,CFE2012)将再次亮相广州。中国调味品展自办展八年以来,以“促进产业资源整合,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宗旨,成为了调味品行业第一品牌展会。本届展会展览面积、参展企业数量都有所突破,上下游调味品名企将悉数亮相。

据悉,本届展会共有参展企业近400家,知名调味品企业李锦记成为本届展会特别赞助单位、阜丰集团为特别支持单位,他们将协同恒顺醋业、福达、珠江桥、安琪酵母、美味鲜、加加、欣和、王守义十三香、致美斋、金宝汤、富氏、周君记、光华路五号、伽力森、川谷食品、天津春发、大厨四宝、仟壹生物、富农生物、郴州天调、浙江正味、百越达、达意隆等作为本届博览会赞助企业隆重亮相。

调味品上游企业以牧羊集团、赛腾、宏川、胜川、冠浩、博萨、南联、金海湾、博迈、迈安德、义龙、天商、诺恩、世锋、山河机械、晟烔、诺恩、四方包装、赛德、固尔琦、南通博琅等为代表亮相展会机械设备专区。
本届展会还开辟了特色专区,设立了以乌江榨菜、吉香居、李记、金刚山、玉堂酱园、昆明拓东为代表的全国名优酱腌菜展示专区;以紫林、东湖、水塔、天立独流、亚子、源源、宁化府、红枣醋、荣欣、明冠为代表的全国名优食醋展示专区;以庞大、喜福瑞、榕汇、意亚贸易为代表的西餐调味品专区;以及农企对接专区,这些特色专区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

2012中国调味品展开幕在即,届时,国内最知名的生产企业、经销商、上游供货商将齐聚广州,展会期间,还将有多场配套活动同时展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