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微波炉菜谱 > 正文

微波版烤红薯

2012/2/8 19:05

月亮晶晶的菜园子
月亮晶晶的菜园子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昨天的烤箱版烤红薯,有人说好吃是好吃,就是太费时间了,的确,虽然烤箱烤出来的很好吃,但是需要烤一个小时,并且也不是家家都有烤箱。所以再做个微波版的烤红薯,只需要十多分钟就能吃到香喷喷的烤红薯。

烤箱版的和微波版的相比,烤箱版的味道更香更甜,但是耗时长;微波版的省时间,但是不如烤箱的好吃,喜欢哪种方法自己选吧。

烤红薯

烤红薯

原料:

红心番薯两个(大约400g)。

做法:

1、红薯刷洗干净,保留表面水份;

2、分别用厨房纸包严实;

3、放进微波炉,高火7分钟后,翻面继续高火5分钟左右即可。(具体根据红薯的大小、数量来调整所用时间)

烤红薯

【碎碎念】:

1、红薯不要选太大个的,小个的更容易烤熟。选的时候选表皮完整,颜色均匀的,注意不要选表面有黑斑的。

2、烤红薯所用的红薯最好用红心的,比较甜,适合烤来吃。黄心番薯更适合做甜汤。

3、红薯热量非常低,还含有类似磁性激素的物质,对保护人体皮肤、延缓衰老有一定的作用。

烤红薯

烤红薯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8e62e00100o23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