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微波炉菜谱 > 正文

菜叶微波蛋扣面

2012/2/8 19:05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好像以前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的微波蛋或者是蒸蛋,顶多会把鸡蛋打匀蒸蛋羹。乐葵的这款蛋品蒸的小模子着实可爱,而且,让我觉得做饭有了很多的随意性。现在经常会在早餐或者午餐时顺手做个微波蛋,因为非常快,而且也不用准备什么,做起来实在是有够方便和简单。

这次做的是菜叶蛋,是吃芹菜剩余的叶子,没有舍得丢掉,就切碎放入模子里,加点洋葱,打上两个鸡蛋,撒点盐和胡椒,2分钟不用就可以了。

顺便煮了些意面,冰箱里常备的番茄肉酱,把面拌好,做好的蛋直接扣在面上即可。蛋最好半熟,蛋黄还有少许流淌更棒。

菜叶微波蛋扣面

原料:

鸡蛋2个、芹菜叶适量、洋葱少许、盐、黑胡椒粉、意大利面、番茄肉酱。

做法:

1、材料备好,切好。乐葵蛋品蒸模子里刷油,放入少许盐,胡椒粉,芹菜叶,洋葱,打一个蛋。

2.、再放入以上材料打第二个蛋,扣好。微波炉550W,1分30秒-2分左右。取出后扣在拌好的意大利面上。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2dvyc.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