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法式风味香料羊排

2012/2/8 18:48

烟火间
烟火间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轻松做西餐】法式风味香料羊排

买到品质很好的小羊排,正好可以来试试一直想做的法式风味羊排~这种西餐用的羊排是小羔羊(babylamb)的羊肋骨上的一部分,肉质非常鲜嫩,而且腥膻气味小,要到专卖西餐食品的卖场去购买,我们在普通的菜市场里买的羊排则更适合于中式的烹调方式拿来炖着吃。

法式风味香料羊排

原料:

小羊肋排4块、鲜迷迭香1根、法香碎(Parsley)1大勺、大蒜2瓣、面包粉50克、黄芥末酱2勺、橄榄油2大勺、盐和黑胡椒碎适量。

法式风味香料羊排

做法:

1、羊排清洗擦干后两面撒上盐和黑胡椒碎腌制20分钟左右;

法式风味香料羊排

2、把蒜末、法香碎、迷迭香碎、面包糠和1/2小勺盐一同放入碗内,倒入橄榄油搅拌均匀备用,有新鲜的香草当然是最好,这样香味比较浓郁,没有就用干的代替;

法式风味香料羊排

3、锅中倒入2大勺油,待油温5成热时,放入腌好的羊排,大火把肉汁封住,煎至两面都呈金黄色,不用煎熟喔,待会还要进烤箱烤;

法式风味香料羊排

4、煎好后的羊排表面涂抹上黄芥末酱;

法式风味香料羊排

5、然后均匀的沾上香料面包粉,稍为压实,放入铺有锡纸的烤盘上,200度烤10分钟左右即可(烤羊排的时间和熟度按个人喜欢来决定~)。

法式风味香料羊排

裹上面包粉的小羊排外酥里嫩,直接拿着羊骨的地方大快朵颐吧~~脆脆的香料面包粉、鲜嫩多汁的小羊排,美味无敌呵~~

法式风味香料羊排

后面那碗南瓜浓汤的做法请看这里~~

法式风味香料羊排

原文地址:http://yanhuojian.blog.sohu.com/164657409.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