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鲜奶烩蘑菇

2012/2/8 14:00

食尚煮妇
食尚煮妇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鲜奶烩蘑菇

我们去医院看病时医生总要问你的家族病史,因为基因在人的健康中起到决定的作用,当然生活方式也是重要的。所以每个人的饮食要考虑到家族的疾病,比如父母有糖尿病的自己就应该少吃脂肪和糖类,保持身体不超重;父母有高血压的要注意不要吃太咸;有心血管疾病的要吃清淡一些,多吃蔬菜,如黑木耳、洋葱、黄瓜、卷心菜、西芹对防止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食疗效果,应该多吃。今天做一道菜【鲜奶烩蘑菇】,就是用鲜奶煮蘑菇、木耳,是一道健康美味的家常菜。

原料:

干木耳、鲜蘑菇、鲜奶、枸杞少许、培根少许、盐。

做法:

1、蘑菇切成薄片,放沸水里烫至断生。木耳泡发好,切小块。培根切小块;

2、将培根放入锅内稍煎,不用放油。然后加入牛奶、木耳、蘑菇、枸杞,用小火煮4分钟即可。

鲜奶烩蘑菇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0hcg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