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辣土豆片

2013/12/6 17:01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至今,马三洋芋片还开着门,那隐匿在寻常巷陌里容易被忽视的小店。才有那种大隐隐于市的风度!辣洋芋片辣豆皮和胡萝卜素,组成了一道学生时代放学后的小食风景。那个辣!!!辣的你双眼垂泪,鼻泗横流,那个辣!!!辣的你像跑了个800米似的上气不接下气,那个辣!!!让你过舌不忘,无法释怀!那穿着总是大一号的校服,背个大书包,花5块就能解馋,花10块就能吃好的时代。青春的印记,青涩懵懂的初恋,还有,你曾追过的辣辣的洋芋片。

辣土豆片

原料:土豆、辣椒粉、孜然粉、花椒粉、盐、糖、蔬菜味精、黑、白芝麻(熟)、油、香油

做法:

1、土豆去皮切成薄片,在开水中稍微一煮,即可捞出,控水放凉。

2、取空碗放入全部的辣椒粉、盐、糖、蔬菜味精、一半的花椒粉,用热油泼香,在放凉后淋少许香油,倒进小半杯开水,搅拌均匀。

3、将土豆片放进调料碗中,每一片都沾满辣汁,放进盘中,然后撒上另一半花椒粉和孜然粉,再撒上黑、白芝麻,即可。

辣土豆片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568a330102ed3m.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