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芒果沙冰

2012/2/8 18:03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已经到了夏天的尾巴了,有点想抓住它的感觉,每次它来势汹汹来滴时候就希望它赶紧过去,可是当它要离开时,才觉得夏天是个如此灿烂的季节,漂亮的穿裙子的姑娘们,冰激凌、水果,比基尼,这些又要等到明年了。我今天着实有点词不达意,算了还是直接上菜吧!不是菜,是芒果沙冰,抓住夏天的尾巴。

原料:

芒果牛奶、白糖。

做法:

1、将芒果切开,用小刀在上面切花刀打开。

2、将芒果肉取出放入打碎机内打碎。

3、牛奶煮开消毒一下。

4、晾凉的牛奶和芒果搅拌均匀,加入适量的白糖。

5、用打蛋器略打一下,然后倒入西班牙乐葵的模具中,得瑟一句,这款模具的造型特别像芒果,于是我顺手选了这款。结果做出来确实出奇的漂亮。

6、将模具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冻室两小时即可。

小米提示:

这款芒果沙冰其实是可以两吃的,冻的邦邦硬的时候就是芒果冰棍,想吃沙冰的时候,就稍微放在外面搁置一会,冰棍稍微溶了,剁碎直接吃。我喜欢在夏天的午后来这么一个自制的芒果沙冰,过瘾,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味道,自然的浓郁的芒果味道。

另外说一句乐葵的模具让芒果沙冰从外形上更像芒果,由于其薄薄的外形让冷冻时间缩短,抓住夏天的尾巴,期待更美好的秋天。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2dru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