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观察与聚焦 > 正文

教师培训制度让VIP陪练成为“龙头”

2019/11/28 16:54

据悉,“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榜单历时3个月的评审调研,从创新实践、成长速度、融资情况、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了2019年度在创新方面表现最为突出的30家教育企业,它们代表着中国教育在未来十年的发展趋势。

VIP陪练以为学生提供高素质教育为基本,推出了“智能教室”的功能。“智能教室”能进行动作捕捉,捕捉老师在上课过程里面给学生做了哪些动作,这些动作持续时间有多长。通过这些大数据,可以对陪练教师进行有效监督和管理,而通过记录乐谱的进程,也可以知道孩子在练琴时的一些习惯和特征,结合课后复盘,让老师在辅导琴童时,更合适也更有针对性。专业音乐类学院校毕业,有教学经验,此外还要通过VIP陪练的七项考核。对于通过选拔的教师,VIP陪练依据一套标准化的教师培训体系,对教师进行全流程的质控和考核,教师的合格率约为20%。

除了在陪练服务方面精益求精,VIP陪练还推出了“智能教室”的功能。“智能教室”能进行动作捕捉,捕捉老师在上课过程里面给学生做了哪些动作,这些动作持续时间有多长。通过这些大数据,可以对陪练教师进行有效监督和管理,而通过记录乐谱的进程,也可以知道孩子在练琴时的一些习惯和特征,结合课后复盘,让老师在辅导琴童时,更合适也更有针对性。

而在教育内容方面,琴童端APP推出了“音乐星球”的内容,运用绘本、音乐故事、动画片的方式,把这些内容混合在里面,潜移默化地学习知识,让琴童在枯燥练琴之余可以吸收到更多的乐理知识养分,寓教于乐。

据了解,VIP陪练现有专业陪练老师数万名,并且每年投入6000万元,打造妙克艺术人才基地,促进VIP陪练与专业音乐高等学府之间无缝对接。2019年,VIP陪练更是邀请到郎朗作为VIP陪练音乐大使,共同助力小琴童们的音乐梦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