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湖北新阳:首届中国民俗乡愁美食节

2018/1/12 13:26

2018年1月10日,由IFBA国际餐饮协会主办,仙牛山生态农庄承办:阳新县官塘村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湖北兴国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市第一技工学校,仙岛红茶业有限公司,阳新宏政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中国民俗乡愁美食节,在江南鱼米之乡的湖北阳新举行,此次活动是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便民惠民为主题传承民俗民风为契机,以精准扶贫为目的的一次胜会。 

首届中国民俗乡愁美食节的成功主办是IFBA国际餐饮协会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结果,同时也为了2018年国际餐饮人实现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开了个好头,据该协会主席,中国当代四大名厨,世界厨皇陈绪荣先生透露,2018年IFBA国际餐饮协会的主要工作是以在全国各地传播食品安全,传承生态美食主导,真正让实客吃到安全,放心的食品是每一个国际餐饮人的责任和义务。

农家菜,打糍粑,炒米爆,手工折粉,油面是此次活动的亮点,据该村的村支部书籍陈细鹏介绍,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动村里的能人成立合作社,投资数百万元在仙牛山下建成了一个占地近百亩的农庄和一个千亩龙虾基地,主要以餐饮,娱乐,休闲,采摘,观光,度假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型企业,解决农民就业岗位一百余个,是一项名副其实的惠民工程。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