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澳乐维他领跑中食展健康风尚

2017/5/22 10:11

为期三天的上海中食展已经完美落幕,经过了全球各地的美食美酒的洗礼,让整个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都弥漫着幸福的香甜。

穿梭在各类美食与美酒之间,澳乐维他以一股清新健康的绿色之风令人瞩目。作为首次参与中食展的澳洲营养保健品牌,澳乐维他用专业可信赖的产品质量以及先进的生物和医药技术,引发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参与展会的经销商纷纷前来咨询产品,对品牌将来在中国的市场表现表示认可和支持;甚至连参与展会的外国友人以及外国参展商,也慕名而来,现场人头攒动,在初夏的天气里显得热力十足。

广受市场欢迎的澳乐维他,其优势来自于产品的多样性,优质、安全、健康的天然草本植物、海洋生物、蜂产品、维生素和矿物质类营养食品,满足了大部分都市人日常保养所需。33年来,澳乐维他一直秉承“Spring into Health”的承诺,不管是固本养生还是塑型养颜,澳乐维他所传达的不止于全面的呵护,更是一份来自于澳洲的健康生活理念。

澳乐维他EnerVite品牌和NTSA产品的生产商Ferngrove Pharmaceutical Australia Pty Ltd(FPA)坐落在悉尼市新南威尔士洲,是澳大利亚四大制药企业之一,也是TGA授权的专业营养补充药物和保健食品加工厂,所有产品都严格在GMP标准指引下生产完成。安全有保障,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安心享受健康自然的优质生活。

本次展上最受欢迎的三款明星产品分别为,“可以吃的化妆品”NTSA-BIOdetox、广受健美人士热推的纤果之王澳乐维他-树莓酮以及social达人必备的澳乐维他-护肝片。

现场的热度更是吸引来了正在直播的网络红人,通过和现场工作人员以及来自澳洲的品牌董事Sue女士的交流和互动,引来了直播平台上的小高潮。

澳乐维他是澳洲草本植物类保健品的开创者,在澳洲和欧美已经拥有了极高的人气,本次亮相亚洲中食展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一如既往担当着引领者的角色!相信随着澳乐维他入驻“京东”“全球购”“天猫国际”和“亚马逊全球购”的脚步,绝对会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为纯净安全的健康生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