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第26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在汉开幕 特色美食、网红直播成亮点

2017/12/18 16:56

来源:中国青年网    美食盛宴、网红直播,热闹喜庆的食博会现场吸引了不少游客游览参观,体验美食。12月16日,第26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国际食品交易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02个“荆楚优品”企业和产品集中亮相。 

第26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开幕。通讯员摄 

据悉,今年参与食博会的省、直辖市、自治区达23个,有121个地级以上城市组团参展。在组团规模上,今年共有2400个展位,比上届食博会翻一番。其中,有243家湖北品牌特色企业参展。 

食博会展厅外。通讯员摄 

特色食品大荟萃,共享美食盛宴 

本届食博会上参展的国内外食品类产品近3万个,覆盖粮、油、肉、禽、蛋、乳、酒、茶、糖果、糕点、饮料等多个行业。独具特色的风味美食成为本次食博会的一大亮点。 

其中,传统蛋品松花皮蛋、油黄咸蛋、保洁鸡蛋、水煮鹌鹑蛋,特色蛋品醋蛋液、红喜烤蛋等,共同构成的“蛋品军团”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品尝。 

现场腌咸蛋。通讯员摄 

在该展位,游客在品尝蛋品的同时,可以亲身体验动手腌咸蛋的乐趣,现场还有展位人员教游客烹制各类蛋品菜,传授吃蛋新方法。 

据了解,“蛋品盛宴”由湖北神丹公司推出,系中国最大的蛋品加工企业。神丹食博会参展负责人王联欢经理表示,神丹参加食博会,注重的是与顾客互动,在顾客参与、体验的过程中,将神丹的健康蛋品文化、匠心品质和蛋品美味进行传送。 

美女网红现场直播,吸引游客驻足 

本届食博会的另一个亮点就是网红直播了。展会现场现多名美女网红穿梭展位,亲尝美食,并通过手机直播与线上观众交流、介绍食品,引来现场游客的围观。

 

美女网红现场互动直播。通讯员摄 

“么么哒!谢谢大家的围观!在武汉的朋友,有时间就过来逛一逛。不能来的朋友,我就替大家吃喽!”美女网红实时与网友互动,炒热了线上线下的活动气氛。 

据悉,本届食博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分两期举行。第一期于12月16日至19日举行,安排19个省(市、区)参展参会。第二期于12月23日至30日举行,安排11个省(市、区)参展参会。其中,湖北、广东、浙江、江苏两期都参与。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