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传承经典,不断创新——太平洋咖啡迎来30周年

2022/8/2 15:38

据悉,去年中国咖啡行业市场规模达3817亿元,预计2022年达4856亿元。大量咖啡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在国内涌现,消费者对咖啡品质、口味、体验等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行业竞争愈发激烈。面对日新月异的咖啡市场,如何满足大众消费者更高的要求、在激烈的市场立足,已经有30年底蕴的太平洋咖啡,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1992年,太平洋咖啡在中国香港诞生,致力于通过“好咖啡,好服务,好环境”,为在都市努力打拼的顾客提供高品质的咖啡体验,为充满干劲的顾客打气,让他们更好地追梦。

今年正值30周年,自带“梦想”基因的太平洋咖啡,以“一杯咖啡,开出梦想的繁花”为主题,从品牌、产品、门店、服务等进行多维度升级,进一步为消费者奉上兼具经典与创新的好咖啡体验和更优质的服务。

30年深耕品质,传承经典,只为一杯好咖啡

做一杯好咖啡,咖啡豆的品质、咖啡师的冲调手法至关重要。

在咖啡豆品质上,太平洋咖啡今年起即对产品进行全系升级,启用了王牌埃塞SOE日晒耶加雪菲豆和拿了91高分的金奖浓缩咖啡豆用于咖啡制作。

原料更高品质,冲调也坚持使用半自动咖啡机为顾客手工调制每一杯咖啡,保证纯正的咖啡口味。另外,全系奶咖也全部升级为鲜奶冲调,更加鲜香丝滑。

可以说品质升级的同时不忘传承经典,只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好咖啡。

以消费需求为洞察,创新突破,焕新品牌体验

除了坚守品质,太平洋咖啡在品牌营销、产品口味和服务体验等方面也不断创新。

品牌端,太平洋咖啡以消费者喜好为核心,在30周年携手知名治愈系插画家卤猫,以“一杯咖啡,开出梦想的繁花”为主题,在广州、深圳、珠海三地升级打造多家主题门店。全新视觉为线下咖啡空间增加更多艺术氛围感,也为咖啡融入新的体验价值。美好、治愈的主题门店氛围,吸引了许多年轻人自发到店打卡、主动传播,在社交媒体上形成“到太平洋咖啡打卡卤猫画展”的小热潮。

产品端,太平洋咖啡搭配卤猫插画里的「繁花」和咖啡的「花果」,推出玫瑰荔枝系列新品,从配方、风味、视觉上进行创新,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体验。

馥郁的玫瑰花香,加上充满夏日气息的沁甜荔枝,玫瑰荔枝系列带来的清甜与醇香在舌尖交织,色香味合力营造出了一个奇幻的夏日梦境。

除了配方升级的玫瑰荔枝系列,太平洋咖啡在经典美式咖啡上也进行了创新突破,推出视觉味觉双惊艳的落日流沙冰美式。

咖啡师将espresso像鲜奶一样打发出绵密泡沫再倒入冰块中,形成金黄色的流沙向下沉降,咖啡香气不断涌现,口感也十分舒爽。

此外,太平洋咖啡还适时推出应季的鲜爽花果系列新品。酸酸甜甜的洛神乌梅风味咖啡、洛神乌梅气泡果茶,以及清凉舒爽的冰薄荷系列陆续登场,每一口都唤醒心脾。

夏日繁花萦绕,咖啡香气悠长,此刻,年轻人的味蕾与大脑一同沉浸在这一杯杯惊喜中。

在服务体验上,太平洋咖啡7月在深圳主题门店举办的“夏日繁花主题咖啡工坊”,不仅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一杯好咖啡的由来,也借此与消费者深入沟通,进一步提升品牌的服务体验。现场,咖啡师与消费者在繁花中面对面地交流、分享、体验咖啡相关的一切。未来,太平洋咖啡还会在各个城市推动咖啡工坊的举办,与更多咖啡爱好者通过咖啡进行交流,产生更深的情感链接。

30年匠心与创新同行,一杯咖啡开出梦想的繁花

咖啡市场的火热还在蔓延,各大咖啡品牌都在探索自己的咖啡之道。

此次30周年系列活动,太平洋咖啡不仅在品质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经典咖啡做全系升级,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好咖啡;还深刻洞察消费者喜好,携手插画家卤猫进行艺术跨界,从品牌体验、产品风味到门店体验等都实现了创新突破,最大程度地让消费者感受到咖啡的魅力。同时也通过咖啡工坊等门店体验,不断释放和丰富太平洋咖啡的经典匠心与创新精神。

以消费者为核心,深耕品质,不断创新,是太平洋咖啡30年来一直的坚持。相信在未来,太平洋咖啡将坚持高品质,持续通过创新创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好咖啡惊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