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夏日防晒装备怎么选?ZXY教你两招搞定!

2022/7/25 15:06

近日全国多地发布高温预警,持续攀升的温度和火热毒辣的日光直接劝退不少要出门的人。但对学生党和宝妈族来说,暑假正是出行的好时候。如何能在不被晒伤的情况下美美出行,选好防晒装备至关重要。但面对琳琅满目的防晒霜、遮阳伞、修复面膜,爱出门的小丽又陷入了纠结中。

前天快下班时,小丽看到同事阿雅在捣鼓防晒装备,阿雅的皮肤状态特别好,夏天的紫外线似乎对她格外温柔,根本没有把她晒黑。这其中肯定有秘密,小丽带着疑惑走近阿雅,看到她正在往手臂上喷着什么。

“阿雅,你在喷什么呀?”

“防晒喷雾呀,外面太阳这么大,得多喷点。”阿雅边说,手上也没停,继续往脖子上喷。

小丽又继续问:“我看到现在网上有各种各样的防晒霜在卖,根本不知道怎么选适合自己的。”

“选防晒霜学问大着呢,既要防晒效果好,夏天用起来还要清爽不粘腻,同时要照顾到我们敏感肌,选起来可没那么容易哦。今天你算问对人了,正好给你试试我一直在用的这款ZXY红石榴防晒喷雾。”说着阿雅拿着一个粉蓝渐变的喷雾瓶往小丽手臂上喷了几下,喷上的瞬间感觉皮肤凉凉的,乳白色的雾状分子伴随着好闻的清香在皮肤上跳舞,一抹爆水,轻轻推开,皮肤清爽不粘腻,还白了一个度。

“这个ZXY防护喷雾用起来挺舒服的,我皮肤油,容易出汗,用起来也不会觉得黏黏糊糊的。那它的防晒效果怎么样?”小丽还有些疑惑。

阿雅拿着喷雾摇了摇,继续往手臂上喷,边说道:“ZXY的这款红石榴防护喷雾里面蕴含多种提取物精华,用植物精粹滋养皮肤形成保护膜,细腻清爽,形成长效保护机制,同时还能补水保湿呢!防护周密,使用方便,根本不用担心夏天会被晒黑晒伤。晚上回家再敷上一片ZXY干燥对策面膜,为肌肤补充所需水分营养,舒缓修复白天被晒红的皮肤,一套下来,轻松解决夏日出门问题。“说着给小丽拿了一片ZXY干燥对策面膜。

第二天,小丽兴奋的找到阿雅:“有一说一,昨天你给我用的那款ZXY红石榴防晒真的不错,我之前买的防晒霜要么像水一样根本没有用,要么用起来容易闷痘。我昨天用完ZXY干燥对策面膜之后,开一整夜空调脸都不干了。白天喷防护喷雾,晚上回家用对策面膜,有了这两招,这个夏天出门有救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