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五月郊野阳光和煦万木吐翠 春游野餐也需要仪式感

2021/5/20 19:07

五月,正是春末夏初。五月的风不再像早春那般凌厉与寒冷,其中多了一缕柔与暖,清爽舒适宜人心脾。蔚蓝的天空与碧涛摇曳、满目苍翠的原野行成鲜明的对比,处处充盈着朝气与生机令人心旷神怡。阳光明媚百花绽放,空气中随风飘荡的阵阵花香不禁令人陶醉。古往今来,春游冠得许多雅称,古称为游春、踏青、寻春和探春。

春季郊野万木吐翠、芳草茵茵,无论是游郊野海滨、乡村麦田、林间湖畔、公园山谷,美景有心爱之人的陪伴,想必定能够缓解因疫情疲惫不堪的身心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不管是携友结伴还是举家出行或是与恋人约会,有心爱之人陪伴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开心不已。但若能够在出门前事先准备上一些能够营造愉快氛围的“小惊喜”,一定会让此次春游野餐快乐加倍!

INS风野餐垫

记得童话故事《小王子》里写道,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即便是简单的春游野餐,也要给生活和自己增添一道仪式感。最近,INS风的野餐垫非常受年轻人们的喜爱。简约、漂亮、便于携带、适合拍照等优点,能够让野餐时的心情更好。

适量酒精

结束一周繁忙的工作,趁周末阳光和煦约上家人或朋友去野餐,最幸福的莫过于炸鸡配啤酒和烤串了。落日十分吃着美食,聊着或轻或重的人生琐事,饮上一口爽口啤酒,岂不美哉?众人欢聚一堂难免饮酒助兴,但建议大家最好是选择度数较低的啤酒,少量的酒精可以营造出愉快开心的氛围。

野餐烤鸡美食

野餐出行当然少不了美食!一顿能够让身边人满意的美味佳肴定,无疑成为野餐的重头戏。如果对自己的厨艺没有信心或不想从前一天开始就在厨房里忙东忙西,其实也可以选择点外卖的方式。贡乃已在苏州及香港尖沙咀、旺角、铜锣湾、荃湾、将军澳、中环、东涌等地开了多家分店。如果吃腻了炸鸡、烤串、紫菜包饭等,可以试一试韩国国民烤鸡品牌贡乃烤鸡(Goobne Chicken)。烤鸡口味众多,肉汁嫩滑口感香浓,让人越吃越有食欲。

张薇,林在浩/文 babosarang,beershop,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 / 图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