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寻味中国:哪家泰茶最好喝?

2018/12/14 13:54

中国人与茶的缘分源远流长,而近几年,由传统中国茶和奶茶交汇融合产生的“新中式茶饮”更是愈发壮大。伴随着世界文化的交融,泰茶这种国外的茶艺也慢慢进入到大众的视野。

泰茶与中国的茶文化同出一脉,却又花开不同。在消费者对茶饮的追捧与喜爱不断增长的情况下,泰茶正呈现出一种“网红级”现象,成为流量的代言。而素匠泰茶,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为何素匠泰茶能够成为最好喝的泰茶?

茶文化需要传承,也需要创新。泰国著名茶道大师表示,素匠泰茶创新地将泰茶的工匠精神与现代茶饮特色相结合,推出了多款值得期待的泰茶产品,也为泰茶商业化做出了不错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很多奶茶都是使用茶粉来冲泡的,但是素匠泰茶坚持用正宗的泰茶制作工艺现熬茶汤来进行奶茶的冲泡,所以茶味自然特别的浓郁可口。素匠泰茶习惯用大吉岭、锡兰等茶叶,以充分展示茶叶的原始风味;同时素匠泰茶简直使用高品质鲜奶,以保证口感的醇厚和健康。严格把控原料质量,同时坚持泰式古法制作工艺,这样的素匠泰茶自然好喝。

寻味中国,为何素匠泰茶能够适应中国味道?

其实,中国文化中对于舶来品的包容性是很强的,从曾经的咖啡到西餐再到素匠泰茶,其实这个过程中也是我们在不断适应的同时,制作者们也在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改善着自己的作品,让他更适应我们普通人的口味。

而素匠泰茶同样有着这样的一个过程,在泰茶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一样曾遇到过阻碍,不过素匠泰茶最终凭借自身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不断调整改良配方,最终顺利适应了市场,并通过更好的口感回馈以及产品供给形成了更好的市场反应。

在全新的市场环境中,素匠泰茶能够成为人们认可的泰茶代言人,与其本身的严格要求和不断进取是分不开的。素匠泰茶将在现有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品质,以品质带动市场,以品质扩大规模。而保障口感和健康更将是素匠泰茶长久不变的追求。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