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史上最“有味儿”的自助餐 ,曼谷EmQuartier榴莲节让你榴莲忘返

2018/5/11 10:36

在泰国的出租车、酒店、商场、机场...等公共场所,都能看见这样一个神奇的标志

禁止榴莲!

榴莲被称为水果之王,是东南亚著名的热带水果。据说,在明朝时候,郑和因为品尝过这种水果,对其颇为赞赏,并因为它的成熟期一年只有一次,所以称其做“留恋”,后来才有了榴莲这个名字。

虽然这个故事的真实性有待考据,不过不争的事实是,榴莲营养丰富,口感绵密,味道鲜美,具备强身健体,健脾补气,补肾壮阳、活血散寒,缓解经痛等多种功效。但是同时也因为气味特殊,很多不喜食榴莲的人闻不惯,所以即使在盛产榴莲的泰国,公共场合也常会有禁止榴莲的标记。

也正是因为如此,EmQuartier会在每年四五月份榴莲丰收的季节,专门为喜欢榴莲的人举办榴莲节,让大家终于能有机会在公共场合品尝当季的新摘榴莲!

2018年5月15日至20日,在曼谷EmQuartier商场,一年一度的榴莲节自助餐将把来自泰国象岛的特产榴莲搬进EmQuartier avenue,这场热带水果之旅除了包括来自象岛的金枕头和差尼榴莲以外,还可以任意享用红毛丹、山竹、西瓜、荔枝、椰子、芒果、菠萝等多种泰国水果,以及芒果糯米饭和冰淇淋等用水果做成的甜点。喜欢榴莲的人不仅能够尽情奢享泰国的优质榴莲,最重要的是,在整个曼谷,不会再找到比EmQuartier更划算的榴莲自助餐。作为2017年中国游客最喜欢的曼谷商场,EmQuartier深知中国游客对榴莲的喜爱,因此还特别提供优惠价,是来不得不来的榴莲盛宴。

象岛榴莲好在哪?

不管你来没来过泰国,也许都听过这个是水陆皆景的地方,而象岛就符合这一特质——一个70%的面积都被原始森林覆盖的热带岛屿。这里生态环境极佳,水分供给充足,让生长在这里的榴莲各个肥硕饱满,傲挂枝头。而此次被选为EmQuartier自助餐的榴莲,是象岛最好的金枕头和差尼榴莲,它们全部生长于火山土土壤中,吸收了额外的矿物质养分,因此维他命E和碘物质的含量要比其他榴莲高。全天然、无任何化学添加剂的榴莲可以有效预防自由基,因此还有益于延缓衰老。

再逛水果市场,泰国水果带回家

除了在这吃,最好还能买回家。享用水果自助餐之余,别忘了逛一逛此次榴莲节专设的水果市场。在这里,多种热带水果被变身为水果干、水果零食等延伸产品,在现场享用之余,还能把泰国水果作为伴手礼带回中国,让热带果香一直延续。

“Quartier 榴莲节 2018”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 2018年5月15 - 20 日

位置 : G 层EMQ Avenue

交通信息: BTS Promphong 站 1号出口

优惠价:

每人399 泰铢

使用 “支付宝” 支付,可享受350泰铢的优惠价(原价559泰铢)

活动条件:

游客必须出示护照领取游客白金卡

使用游客白金卡可购买399泰铢的优惠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