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今年粽子价格变“亲民” 不到10元就能买一斤

2014/5/21 10:31

导语:还有大半个月才到端午,粽子已批量上市,价格也变得“亲民”了,不到10元就能买一斤。

昨天,在中百仓储、武商量贩等超市里,三全凌、泰丰等品牌的散装速冻粽子,一斤卖价大多在十二三元到十五六元;在家乐福,思念袋装甜、咸粽,1斤半也只要15.8元。一些超市推出的自制散称裸粽更便宜,莲蓉、花生等素馅的,八九元能买一斤,鲜肉、火腿、蛋黄等荤馅的,一斤卖价多不超过12元,“一天能卖大几十斤。”有销售人员说。

粽子礼盒也主打“亲民牌”,百元以下和百余元的礼盒占了八成左右,粽子的包装盒不再华丽花哨,大部分是普通纸盒。武汉家乐福销售人员说,粽子口味、分量没有变,但不再二次包装,价格也就实惠了。

有超市买手坦言,蛋糕店、西点店的粽子比超市早上市半个多月,主推新奇品种,价格较高,有的折算下来一斤要五六十元,想尝新鲜的市民一般是买一两个当点心吃吃;如果是买自家常吃的粽子,消费者大多会选择超市简装粽或散装速冻粽,更实惠。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4/0518/11/9SHBNNCI002526O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