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猪肉价格回落 市民抓紧打年货啦

2014/1/13 09:49

导语:猪肉价格回落了。湖北省物价局监测的今年1月6日至9日我省54种主要食品、副食品价格与上周相比,走势稳定的生猪价格出现回落。省物价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抓紧时间打年货买猪肉。

监测数据显示,本周我省猪精瘦肉、猪腿夹肉、猪排骨每500克均价分别为15.65元、12.68元、15.84元,与上周相比,猪精瘦肉、猪腿夹肉价格分别下跌0.38%、1.32%;猪排骨价格持平。

往年春节临近,猪肉价格都是往上走,今年春节临近,全国猪肉价格总体下行,湖北省也不例外。据省物价局分析,主要原因是前期生猪养殖户对猪肉春节行情看好,惜售心理导致目前生猪供应量增加。另外部分外省、市也加大了市场供应量,导致猪肉价格回落。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4/0113/02/9IEEJ0QP00253B0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