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8月份以来全国羊肉价格总体呈涨势

2012/5/1 16:40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电 (记者谭谟晓)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8月29日,食用油、牛羊肉价格以涨为主;禽蛋、猪肉、白砂糖价格上涨;蔬菜、水果、水产品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数据显示,7月中旬开始,全国羊肉价格走势趋于平稳,部分省区市的价格出现回落,8月份后全国价格总体呈现涨势。与8月1日相比,8月29日,全国去骨鲜羊肉、带骨鲜羊肉价格分别上涨2.4%、2.6%。分地区来看,逾八成省区市的去骨鲜羊肉价格上涨,天津、北京、江苏的涨幅居前,分别为11.2%、9.5%、9.2%;约九成省区市的带骨鲜羊肉价格上涨。目前,全国去骨鲜羊肉、带骨鲜羊肉价格均明显高于去年同期,8月29日价格同比涨幅分别为23.2%、25.1%。

监测的21种蔬菜中,6种价格上涨,7种价格下降,8种价格持平。其中,大白菜、生菜、四季豆、白萝卜、豇豆、大蒜价格涨幅在0.6%—1.0%之间;芹菜、菠菜、油菜、西红柿、菜椒、洋葱、圆白菜价格降幅在0.4%—0.9%之间;黄瓜、茄子、土豆、尖椒、胡萝卜、苦瓜、大葱、生姜价格持平。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829/006457.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