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炭火锅平安夜熏倒仨食客

2012/5/1 16:31

(24日)晚8点40分左右,北京东城区金宝街的老北京四季涮羊肉馆内,3名在此过平安夜的客人吃炭烧火锅时中毒。

王先生说,前晚7点左右,他和爱人及朋友焦先生夫妇来到老北京四季涮羊肉馆,4人在一层的5号包厢内坐下来,吃炭烧火锅。4人边吃边聊,直到8点40分左右买单准备离开。

“我爱人说话时,突然趴在了桌子上。”焦先生说,扶起爱人后发现她眼神发直。随后,他也出现头晕、四肢无力等症状。焦先生意识到可能中毒了,几人搀扶着离开包房。随后,4人倒在地上开始呕吐,较为清醒的王先生拨打求救电话。

随后,4人被送往武警北京总队医院救治。主治医生称,王先生经过检查并无大碍,另外3人被确诊为一氧化碳中毒,需要进高压氧舱治疗。焦先生回忆,当时包厢内门窗均关闭,且没有开排风设备。

老北京四季涮羊肉馆负责人郭先生说,据服务员介绍,当时,由于客人感觉包房内有些冷,关闭了排风系统。郭先生认为中毒可能与此有关。店方承诺,将和患者商量医药费和赔偿问题。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