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双益发酱牛腱等产品上黑榜

2012/5/1 16:30

“双益发”酱牛腱子、“大红门”香辣肠等8种肉制品上了黑名单。北京市质监局昨天(9日)发布了近期对肉制品的抽查结果,共抽查了全市102家企业生产的132种肉制品,抽样合格率为92.4%。

北京双益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双益发”牌酱牛腱子(不定量包装)、北京利康德利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维也纳小泥

肠(不定量包装)检出菌落总数超标。北京智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美迪思”牌青岛火腿(400g/根)检出铅超标。

北京华夏志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华夏老赵”牌松仁肉肚(散装)、北京市第五肉类联合加工厂委托北京壹加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大红门”牌香辣肠(不定量包装)、北京中原肉联厂生产的“燕都中原”牌三文治方腿(350克/袋)、北京吃乐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蛋清肠(散装)、北京燕美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燕美”牌肉肚(不定量包装)等产品检出蛋白质不达标或未达明示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