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超市里免费试吃 干净问题不少

2012/5/1 16:30

“免费餐点”也要守规矩

天黑请闭眼:我要提意见。知道超市里的那种试吃摊点吧?

三楼稻草人(副群主):嗯,看到过,用来做广告的。

天黑请闭眼:我今天逛超市时,看到超恶心的一幕。

三楼稻草人:说说看。

天黑请闭眼:是在面包销售区的试食点,试吃台上无盖的透明容器中盛放着不少面包小块,一位大叔正用牙签叉面包吃,吃完后,竟然将使用过的牙签又扔回牙签盒里。

三楼稻草人:晕,大叔不知道这牙签是一次性的吗?

天黑请闭眼:在我前面的一个大妈也看到了,犹豫几秒钟后,她干脆直接用手拈起一块面包吃了。

悠闲的日子:这还算好了,我还看过更恶心的呢。在超市卖水果的地方,有些水果切好后放在容器里试吃,那天促销人员走开了,有几个小孩就乐呵呵地直接把手伸入容器内,没几分钟,试吃台上就一片狼藉了。

三楼稻草人:越听越恶心了,下次我再也不敢去试吃了。

悠闲的日子:我从来不试吃的,那些推销员的口罩都是装装样子的,经常垂在下巴下面,推销介绍的时候,肯定有唾沫星子落在试吃台上。而且试吃的东西通常都没有外包装,谁知道是什么时候生产的。再有就是不少顾客在试吃时通常一把抓好几根牙签,取出一根后再将其他几根放回去,会造成牙签的“二次污染”。

三楼稻草人:看来你很仔细啊。

悠闲的日子:我是没办法,孩子的抵抗力比较差,我怕他被传染,所以特别当心。

柳家小妞:你们讲得蛮有道理,可是我还是蛮喜欢试吃的,先尝后买,消费更理性。不过有些顾客的不文明,还真倒人胃口,我觉得应该加强管理。

三楼稻草人: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如果发现试吃柜台的促销人员没有戴口罩和手套,或者没有展示外包装,就向超市提提意见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