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绿洲”牌两批次蜂蜜不合格

2012/5/1 16:30

今天上午市食品安全办宣布,“绿洲”牌两批次的蜂蜜因抽检不合格被清出北京市场。而据记者了解,这已经是该品牌产品自2006年12月以来第三次被逐出北京。

含蜂蜜成分不达标

市食品办表示,标称“定州市绿洲蜜蜂园精炼厂”生产的生产批次为06.7.4的“绿洲”牌700克/瓶的枇杷蜂蜜和生产批次为06.9.26的“绿洲”牌700克/瓶的洋槐蜂蜜,经检验机构检验,碳-4植物糖项目不合格,停止在北京销售。据了解,碳-4植物糖检测项目不合格,意味着产品里面所含蜂蜜成分少。

该品牌有两次“前科”

在2006年12月20日和2007年1月17日,该品牌已有两个批次的产品被清退出北京市场,这次是第三次查出不合格产品。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场退出机制是不合格批次产品退出而非生产厂家退出,但对于屡次被检出不合格产品的企业也有可能停止其全部产品在京销售。凡已购买此两种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