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行业精英 > 正文

英国香源携中华美食荣获英国美味大赏权威认定17枚奖章!

2022/8/5 20:40

最具权威的美食评比,在刚刚揭晓的2022 The Great Taste Award中,英国香源在全球最具权威美食专家的层层考验及品尝下,赢得了美食家们的青睐,再一次用东方美食征服了西方,为中华美食在全世界传播贡献自己的企业责任和文化使命。

今年更是有17个产品俘获评委,勇夺两星及一星荣耀。英国香源食品十分荣幸数年获得英国美味大赏(Great Taste)认证,英国香源食品深耕欧洲市场多年,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品牌,其独特风味引领欧洲市场,更是掀起一阵模仿风潮,为其他华人企业做出榜样。一路风雨,披荆斩棘,感恩消费者的陪伴,香源食品会坚持质量优先,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Great Taste作为世界最具权威的美食甄选比赛。由高级食品协会组织的认证计划,每年超过10,000种产品争相赢得令人羡慕的一星、二星甚至三星奖。每种食物都要经过由行业专家组成的严格的评审过程。评审团由400多名专家组成(包括顶级厨师、食品买家、评论家和零售商等)

只有风味绝佳的产品才能从全世界食品中脱颖而出,让400多名专家眼前一亮,通过层层筛选之后最终获得Great Taste 1星,2星,3星的荣誉。

已经连续数年获得The Great Taste大奖的英国香源,无疑已经用真材实料告诉专业评委,什么是东方美食,中华传统佳肴。在明星产品的包装上都可以看到的logo这是每一次评委都对于香源产品给予厚望和喜爱。

作为东方美食的代表,欧洲食品的领头企业连续10年累计获得超过60颗星星。不断向The Great Taste的评委及西方世界传递中华美食,利用这种方式将中华文化传播到西方,让更多人去了解和热爱东方传统美食和中华文化。

今年今年香源猪肉荠菜水饺和猪肉白菜水饺获得两星(Outstanding)评级,共17款产品荣获了19颗GT星星,来自香源的明星产品们再一次用实力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文化的魅力。

以下为完整获奖清单及评委精彩点评:

正宗传统的饺子,充满了猪肉的鲜美和白菜清香的混合味道。香料搭配汤汁,品尝起来非常美味。

形状独特、馅料丰富的饺子。馅料多汁而美味,猪肉的自然甜味与香料和白菜的均衡搭配相得益彰。评委们认为这些饺子非常美味,作为晚餐再合适不过了。

丰满、制作精良、有吸引力的饺子,带有美妙的亚洲香味。外形做得很好,猪肉馅有很好的味道,很棒的亚洲风味--这显然是拥有大量的技术储备匠心独制和用心做出来的真正经典的美味的饺子。

这是一个非常美味的饺子,味道鲜美,汁多味美,让猪肉的美味和淡淡的白菜味道搭配出的佳肴在流转中碰撞出千古绝唱。

外观非常精美大气的饺子,外面是薄薄的饺子皮。荠菜的香气扑面而来,馅料也非常多汁。我们很喜欢外皮本身的味道和质地。调味搭配非常到位。一个伟大的产品。

馅料丰富的饺子里装满了充满活力的绿色蔬菜。馅料可爱而多汁,你可以尝到猪肉的味道,增加了荠菜的香味使得口味与众不同。我们喜欢这种蔬菜多于肉类的做法。确实非常令人愉快。

饺子看起来很美味,它们的饺子皮亮白柔软,鲜绿色的荠菜和猪肉的馅料透过饺子皮清晰可见。切开后,馅料华丽而鲜艳。在品尝时,它们是美味的 - 多汁和简单,两个主要明星的味道非常明显并相互补充,它们的调味非常具有功底。饺子皮柔软而有弹性。让食材发挥其本身的味道,在一起相互交融散发独特美味是一件聪明的事情,我们为你鼓掌。

一个令人愉快的柔软和轻盈的饺子,翠绿多汁的饺子馅,带来了猪肉和荠菜的香味的令人愉悦,平衡和肉类和蔬菜的味道。我们对饺子面团的包裹和温和的辛辣馅料表示钦佩--这是一个完美的小饺子!

馅料中奇妙的翠绿韭菜在视觉上很吸诱人。饺子皮的质地很好,有适当的粘性。能够感受到猪肉和韭菜搭配出的美味,让我们评委欲罢不能。

香源饺子是一个理想的形状,馅料美味多汁。饺子中的韭菜和猪肉馅是很均衡的。这些饺子大小适中,具有绝佳的香气和吸引力。 它们是有肉质嚼劲的、蔬菜类香味,口感非常好,吃起来很美味。

新鲜的原料和香料的香气在口中迸发,是一种前所未有美丽的感官体验。猪肉的味道是新鲜的,而且很好地表达了自己,它确实很好地补充了饺子的味道。饺子本身非常精致,而且很好地包裹了原料。

馅料丰富,有一层薄薄的面皮和多汁的馅。新鲜的原料在外观上很有吸引力,并给人以新鲜的味道。汁水丰富,口味均衡,调味优秀。

一个真正制作精良,馅料充足的饺子。猪肉的配比非常优秀,还有令人神怡的新鲜茴香味。确实非常美味。

这些饺子馅料丰富,外观是手工制作的,新鲜的绿色香菜与多汁的猪肉相得益彰,很是馅料十足多汁。肉的甜味与均衡的调味料相辅相成,创造出一种新鲜美味的味道。评委们特别喜欢肉的质地,认为在漫长的一天结束后吃这些东西会很美味。

诱人的光泽和饱满的饺子,散发着精致的香味。柔软的猪肉和新鲜的香菜,与柔软的猪肉的咸味相得益彰,饺子很好吃,做得很好,味道很好,有一种新鲜感。

传统的中国饺子,馅料很足。牛肉煮得很好,调味料也很到位。饺子皮适中,在烹饪过程中保持得很好。一个完美的饺子。

饺子的完整性令人满意,鲜嫩的牛肉和饺子皮均衡的使得的,而且有一种吸引人的整体多汁性。

看起来很有吸引力的中国饺子,里面装满了羊肉、胡萝卜和葱。饺子的质地是美味的柔软和光滑,饺子的平淡与美味的馅料配合得很好。一道可爱的清淡菜肴。

明亮的胡萝卜和蔬菜提升了馅料的外观。真正的羊肉香味和真正的羊肉风味。在绝佳的饺子皮内有很好的馅料。饺子做得很具有传统技艺,食材的味道被巧妙地利用起来。

轻盈、丰满的饺子,里面有大量的瘦羊肉、一些胡萝卜和洋葱。洋葱的味道很微妙,与甜肉和胡萝卜很好地融合。余味中还有一些温和的芝麻味。我们认为它们很平衡,味道相当干净,调味很好。充满了美味的味觉咸味的气息。制作精良,相当美味。

外形可爱、馅料丰满的饺子,密封良好。将饺子切开,可以直观看到露出里面的馅,非常漂亮。鸡肉和蘑菇都制作得很好,味道很好。咸味具有一定的味觉特质,各种味道的混合效果很好--调味料很好,我们甚至可以品尝到一抹芝麻油,这更增强了味道的风味和口感。这些都是伟大的! 我们可以很高兴地吃下整碗!

一个传统的中国水饺,有很好的味道。馅料十足,有大量的鸡肉和蘑菇,并传递出大量的中国香料带来的独特味道。

水饺令人垂涎欲滴--外观可爱,所以吸引眼球的效果立竿见影。 馅料明亮、鲜明、新鲜。你可以清楚地品尝到韭菜、大虾和猪肉的味道,而鸡蛋则有助于将这一切结合起来。它们只有一口大小,非常令人满意。对于一个即食产品来说,这很好。

一个有吸引力的产品,已经被慷慨地填满。内部多汁,有明显的虾香味。

馅料丰富的饺子,所有的成分都能品味到,我们特别喜欢韭菜的绿色,这是最有吸引力的。非常优质的饺子皮。多汁的馅料。

这些小饺子做得很好。外壳厚度均匀,并仔细压紧。在品尝时,这些饺子的味道非常好。猪肉、大虾、韭菜和鸡蛋的味道都很均衡,相互补充,非常好。这是非常好的小饺子,在我们看来,值得给它一颗星。

诱人的大馅饺子,具有良好的咸味香气。馅料的质地多汁,给人非常好的口感,甜玉米和大虾的味道凸显出来--这种精心制作的饺子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

馅料丰富的中国饺子,香气扑鼻。有大量的大虾,馅料的调味也很好。这款产品是饺子中很好的代表产品。

馅料丰富、大小适中的饺子,保持了它们的形状。 香气诱人,馅料多汁,每一种成分的味道都很好。甜玉米的味道相当突出,但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清淡的、味道好的饺子。

形状可爱的饺子,有大量多汁的海鲜和中国韭菜馅。我们很喜欢馅料中明显的大块扇贝和大虾,调味品的水平也恰到好处,海鲜提供了淡淡的甜味。饺子皮的质地和厚度恰到好处,我们很享受每一口。

这些饺子有一个吸引人的手工制作的外观,饺子的外壳不是太厚。馅料呈现出很好的甜咸平衡的味道,并具有虾丁的口感。鲜艳的绿色蔬菜增加了视觉和味觉的吸引力。

这些大虾饺子非常美味:馅料丰富,有多汁、甜和脆的大虾,切碎的荸荠带来了可爱的口感。调味料很好,我们不觉得这些饺子需要任何蘸酱。

看起来很有吸引力的饺子,里面装满了松脆的大虾。

一个楔形的饺子,外面包裹着坚实而薄的饺子。大虾馅是很大的,由切碎的大虾和对比鲜明的松脆的 "荸荠 "组成甜美的味道。

这款饺子有一个令人胃口大开的外观,煮得很均匀,皮很薄,含有丰富的馅料。我们很欣赏馅料的质地,它提供了一种柔软的脆性和丝滑的口感,泡菜的加入起到了作用,增加了兴趣和可爱的味觉深度和温暖。几乎是这样!

外观非常吸引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试试。面团很轻很薄,一点也不呆板。馅料非常丰富,有很多不同的蔬菜。我们喜欢这种调味品的平衡,并且会买这款产品作为晚餐。

非常好的饺子。外观整洁,馅料饱满,在味道和质地上都有均衡的感官。我们喜欢蒜精确配比带来的味道。非常令人愉快。评委们都想再去多买一些这款产品。

我们喜欢这些韭菜腐皮饺子的外观:饺子皮做得很好,不太厚,能很好地容纳大量的馅料。我们喜欢这种咸味,但发现韭菜的主要味道并不复杂,不同的原材料带来不同的风味,丰富了饺子的口感。

饺子的味道很好,馅料也很丰富。味道和质地都很好。蒸出来的很好吃感觉很开心。

这些饺子的外观一致,调味很好,味道鲜美。

用薄而美味的饺子皮做出的饺子外观很好。大量的馅料包裹在饺子中,剁碎的白菜和蘑菇味道鲜美,可作为真正的食品原料。

饺子皮的质地很有弹性;我们是馅料的粉丝:饺子口味非常好。大白菜和蘑菇配合得很好。制作精良,让人在食用过程中很开心。舌尖舞动、新鲜的味道。甄选上好的原材料。

质地很好的包子,馅料很好,对于这么简单的食品来说,能将馅料调制的很丰富具有独特风味,调味也确实难得。

这个包子的表现形式非常厚实,咬下去质地是面团状的,拥有很好的蘑菇香味,所含的绿色蔬菜给人以良好和充分的口感。作为这一类的素食产品,它是一个平衡的产品,具有良好的香气和味道。

这是一款大小适中极具吸引力的包子,馅料十足。

非常有吸引力的包子,表面光滑、有光泽,外观非常抢眼。好味的、温和的味道和湿度适中的、略带嚼劲的质地。这款产品是同类别中很好的代表产品

馅料十足的包子,枕头般轻盈,并不稠密。味道是我们所期望的,清淡而微甜;上等的原材料带来好吃的味道。

香源明星产品现已登录英国和欧洲各大超市,千万别错过每次的遇见。感受一下真材实料的香源水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