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行业精英 > 正文

又拿三个大奖?!多力就是要让你吃的更营养更健康

2022/8/1 13:42

“做饭一时爽,一直做饭一直爽”,这是当代年轻人对下厨房的“真香”感慨。在抖音、B站等社交平台上,关于做饭的话题的视频,播放总量都是超过10亿量级。

年轻人爱做饭,爱的不仅是探索精彩纷呈的烹饪手法,尝试花样繁多的美食创新,更是对健康饮食风潮的拥抱。其中,“营养多,油烟少”的烹饪过程,更是年轻人追求健康生活,实现下厨自由的重要一环。

天猫发布的2022年食用油行业趋势白皮书显示,过去一年天猫常用烹饪油品类中,玉米油和葵花籽油的规模增速同比增长了22%和10%,增长速度排在常用烹饪油品类前两名,用户在厨房用油的选择上越发青睐清淡油种。

而在不少UP主的分享中,多力的食用油,成了推荐指数最高的健康油。

市场口碑与行业成就交相辉映。在第十二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上,作为食用油品牌的佼佼者,多力获得了三个金奖:多力压榨玉米油-健康新风尚金奖;多力黄金3益系列-优质健康油脂金奖;多力黄金3益浓香菜籽油-健康香辣风味金奖。其中,拿了金奖的多力压榨玉米油,还是第七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指定用油。

口碑与奖项齐飞的多力食用油,引领了食用油市场营养、健康又多元的发展状态,当然,这离不开多力做出的各种先进的探索与创新。

精益求精,为让健康到你碗里

虽然,当下的我们早已能够享受以多力为代表的食用油品牌带来的“营养多,油烟少”的健康植物油。但在拥有丰富的选择之前,人们的生活里只有油脂高、油烟高的动物油。这也是为什么,初有文字时,并无“油”字,早时称油为“膏”或“脂”。

大众真正实现“食用油自由”,已经到了改革开放以后。多种多样的食用油进入了千家万户的厨房后,餐桌上的美食也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八大菜系变着花样在锅里与油发生美妙的化学反应,最后成就“饱食欲,暖人心”的美味佳肴。

随着营养健康的饮食理念深入人心,人们也开始追求更加健康的烹饪方式。在中国人对食用油的要求,从吃得上变成了吃得好。一批优质的食用油企业大举发力,满足人们对营养健康的需求。多力率先以葵花籽油接住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并不断以其他高品质的食用油产品,来满足人们的个性化需求。

2003年,富含88%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的多力葵花籽油横空出世,出现在了人们的厨房当中,并成为了消费者的心头好。

葵花籽油颜色金黄、澄清透明,而且气味清香、质地纯正,相较于其他油种,亚油酸和维生素E更均衡的葵花籽油,在抗氧化成分、易吸收等水平上更是有着优越的表现。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多力葵花籽油以葵花食用油领域领航者角色,成为了千家万户的健康陪伴者。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品质选择,多力凭借健康优势与技术实力,在产品的打造上不断推陈出新,精益求精,成为了中国食用油的行业翘楚。

奖拿到手软,因初心不改

从品质把控到技术创新,从葵花籽油专家到高品质食用油品牌,多力始终致力于,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航向,才能几十年如一日地让每一滴鲜香好油都直达百姓厨房,为国人烹饪健康再添守护力量。

正因如此,多力摘获了第十二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的3个金奖。这样的殊荣,彰显的是多力品牌过硬的科研实力、产品秉承的高标准,以及业界与消费者对多力产品的双重认可。

不过,拿奖这件事,多力已经拿到手软了。

2017年,荣获第七届I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创新技术金奖”;

2018年,荣获中国粮油学会“产品创新金奖”;

2019年,荣获第十届IEOE国际油博会“食品安全卓越品质金奖”;

2020年,荣获第十一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营养风味品质金奖”;

2020年,主导的“葵花籽油精准适度加工与品质提升关键技术研发应用”项目,荣获“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

在第十二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上,再拿3个金奖,对于多力这样初心不改,坚守品质的食用油领导品牌来说,实至名归。

作为中国葵花籽油的行业专家,同时更是食用油领域的行业翘楚,多力拿奖拿到手软,靠的是硬的技术打造出的品牌力。

多力的葵花籽油之所以能一推出就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就是在于多力的独门研发绝技。

葵花籽油虽然健康优势明显,在主要食用油品类中,天然维生素E以及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都较高,能预防高胆固醇、血管硬化和冠心病,有“高级营养油”之称。但是,相比其他油品,对精炼技术的要求很高。

为此,多力研发出了葵花籽油的七重精炼工艺技术,去除杂质的同时保留原料中的营养,提高烟点,使葵花籽油看起来更加晶莹剔透,吃起来更加清爽鲜香。同时,多力还引入了“充氮保鲜”技术工艺,从原油开始进行充氮,生产过程环环充氮,隔绝氧气,避免产品氧化变质,保证产品最新鲜风味,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掌握了攻坚克难的行业核心技术后,多力更将科研经验与技术硬实力,运用到所有使用产品中, 比如,2022年新装上市,给消费者带来新鲜口感的多力压榨玉米油,富含植物甾醇、维生素E、亚油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其天然植物甾醇含量≧6000ppm,亚油酸含量也高达50%。尤其是人体并不能合成的植物甾醇,但从食物中合理摄入,就能获得增强机体抵抗能力、改善血液循环、预防心血管疾病等功效。

除了深耕食用油品类外,被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多力,还在进一步探索品牌边界,近几年已经陆续推出了芝麻油、花椒油、藤椒油、辣椒油等众多调味油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厨房新鲜风味。

这也是为什么,第七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要指定多力压榨玉米油作为比赛专用油。多力借此进军烘焙赛道,进一步丰富自身的消费场景。

除此之外,多力还将发力全品类产品。同时,多力还会陆续将大米、料酒、醋等厨房必备产品,以科技实力与研发投入,不断探索创新,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厨房”,为健康生活再添鲜香四溢的好滋味。

民以食为天,食以油为先。回顾食用油走过的发展历程,我们会发现,多力的诞生,给整个食用油消费市场,树立了技术驱动品质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更是广泛地传播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让一滴油就能是一种健康可持续生活方式。

坚持对口味和质量的把关,将口感上乘、营养丰富、新鲜健康的油品送至家家户户的餐桌之上,坚持以葵花籽油专家的身份站在行业发展的潮头,掀起健康营养的食用油新潮流,引导着食用油市场的发展,多力坚守的这份初心,也是整个行业都要一起守护的重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