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行业精英 > 正文

易太这个大动作,将影响千万经销商的未来

2020/7/21 17:46

2020年7月15日,易太食品有限公司在莆田市三迪希尔顿酒店顺利举办“易太畅销菜战略暨易太品牌升级新形象启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发布会以“畅销中国·全域突破——新战略,新形象,新起点”为主题,易太从多个维度进行全方位升级,全面提升品牌,带领大家领略易太新战略——畅销菜新时代的旅途!

7月15日19:30,易太畅销菜战略发布会暨易太品牌升级新形象启动会拉开帷幕,本次发布会在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线上4万多人一起见证了易太的全新升级蜕变。中国烹饪协会特邀副会长、国际美食委员会主席徐步荣先生首先对发布会致辞,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预祝此次发布会圆满成功。

此次发布会的内容包括:易太新形象升级的展示、介绍易太畅销菜战略工程的框架、各位领导嘉宾结合企业发展历程和行业趋势进行演讲等环节,可谓是精彩纷呈,同时也让大家对易太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继2017年中国餐饮行业实现了39644亿元这一历史新高以后,2019年,全国餐饮收入突破46721亿元,线上餐饮收入6693亿元,同比增长7%,餐饮市场仍然领先整个消费市场9.3%的增长速度。伴随着行业结构调整,餐饮业态的不断细分化越来越丰富,易太作为预制肉品行业的一个强有力品牌,紧跟时代潮流,相信速冻预制肉品行业的发展趋势,易太畅销菜发展战略必然成功。

怀揣着15年前的梦想,易太心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在黄金赛道上稳步前进,打造易太畅销菜战略工程,将从五大维度进行系统化战略升级,以“易太就是畅销菜”作为未来易太发展战略、采用全新视觉形象和视觉体系、全新产品结构满足不同产品使用场景、线上线下多渠道的营销组合以及更全面更人性化的服务体系,为经销商赋能,引领速冻预制肉品行业的发展方向,可谓意义重大。

易太新终端的店面形象展示图片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面对鱼龙混杂的行业竞争,易太一直坚守“寻觅天下厨味,精钻天下厨艺”的初心,立足为经销商和后厨打造畅销产品!我们能够热切的感受易太发展壮大的决心,和不断坚持“成就中国速冻生态链标高品牌”的信念。让我们期待易太畅销菜战略带来的改变,见证易太不断前行的步伐,见证易太畅销中国·全域突破的惊喜时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